close
10M10D  31-AUG.,2010
 
昨晚趁寶貝熟睡後,媽麻我趕快去忙著做一些家務事. 等一切都搞定後,就幫寶寶擦完脹氣膏,想說寶寶都睡的這麽熟了,我就去洗漱吧.
 
以往這個時候(11點左右)都是泓泓睡的最熟的時候,所以我也就放心的去洗漱了. 而且再去處理自己的事情之前,我還特意進房間去瞄了一下寶貝.
 
沒錯,他正睡的好香哦. 呼吸聲是那麽的均勻,寶貝一定可以好好的一覺到天明了. 等我洗漱完後,突然聽到有小孩大哭. 呵呵,這是常有的事.
 
因為這是別人家的寶貝在哭,而我之前以為是我家泓泓在哭,所以都會趕快跑去寶貝睡覺的房間去看,結果寶貝睡的正香著呢. 所以昨晚的當下我就在
 
想,這又是別家小朋友在哭哭了. 當我走到客廳的時候,啊?不對.小朋友的哭聲怎麽越來越大,而且怎麽越像我家寶貝的聲音呢. 哎呀,這時我才恍然大
 
悟,原來哭聲是從房間傳出來的呀,而且還哭的這麽傷心. 推開門一看,嚇我一跳。泓泓已經趴在地板上了,還好我們有鋪EVA地垫,
 
不然一定很痛吧。因為寶寶有一個習慣,如果中途有醒過來的話(幾乎很少),就坐起來看看,哼一聲。以往這個時候如果我正好在客廳的話,就趕
 
快進來說:寶貝,媽麻在這裏哦。他一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就躺下去接著睡了。 可能昨晚在我洗漱的時候他有醒來,但是沒有聽到媽麻的聲音,
 
所以就要下床找媽媽。但目前還沒有學會下床,所以就是推著枕頭下床的。因為我進去的時候,圍在旁邊的枕頭就在他的胸前抱著。那個時候泓泓正
 
奮力的抱著枕頭往門的方向跑呢。他一定在想媽麻在客廳,但是為什麽沒有進來看我呢? 哎,當時我真的好自責,還好寶寶沒有摔到。但是應該也
 
會嚇到吧。 最後在我的安撫下,他停止的哭聲,也打了個哈欠。我知道他是想睡了,趕快慢慢的把他放在床上。輕輕的對他說:寶貝,趕快睡覺
 
哦,媽麻在旁邊陪你哦。就這樣泓泓很快就睡了,然後一覺睡到今天早上8點. 還好還好,媽麻我昨晚可是有擔心寶貝半夜會醒呢. 而且醒來也不哭哭
 
哦,就自己坐起來,叫一聲讓媽媽知道他已經醒了,要準備喝ㄋㄟㄋㄟ了. 呵呵,其實在寶寶睡醒的那一刻,媽麻我也馬上就醒了. 所以就趕快起來泡
 
ㄋㄟㄋㄟ了,然後寶貝喝完後就陪著媽麻我一起洗漱,然後就被送去了阿公阿嫲家。在媽麻出門的時候,寶貝還向媽麻揮了揮手(拜拜),就這樣媽麻
 
我就放心的去上班了。
 
但是通過這件事情,讓媽麻我決定更要注意寶貝的安全問題了。做什麽時候都要神速的做完,然後盡量早點陪寶貝一起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