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1D  22nd-Sep.
 
昨天是中秋節,白天爸拔帶著我們去逛了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泓泓好開心哦,一上車就睡覺,一下車就開始大聲叫,哈哈,那個小模樣真的好可愛哦.
 
晚上,由於泓泓把茶幾上的東西全部丟在了地上,同時把他吃的磨牙餅乾也全部撒在了地上. 結果就這樣被爸拔打手心了. 而且打的還挺重的,我在旁邊看著挺心疼的.
 
所以就發生了一點小爭執,他認為我是在寵孩子. 哎,其實我覺得這是小朋友的天性,可是為什麽
 
爸拔就認為這是很大條的事情呢? 然後還固執的認為泓泓現在就可以聽的懂大人的話了,所以
 
必須要從現在就開始教育了. 可是可是,他才11個月呀. 我覺得好好的跟他講跟他溝通,他也可
 
以聽的懂啊.並不一定非要是打屁屁或者打手心就可以解決的呀.
 
所以在教養方面,現在我都已經跟爸拔發生爭議了. 他認為該體罰孩子的時候就要處罰,可是我
 
是不主張打罵孩子的,最起碼對於現在這個年齡階段的寶寶, 我覺得用溝通的,用講的就好了.
 
現在是什麽年代啊,為什麽他還抱著小孩子不打不成材的教養方法呢? 現在泓泓才這麽一點兒
 
大,就開始打手心,那以後等他大一點的時候,爸拔你要用什麽方式管教他呢?
 
還是我現在的想法不對呢? 各位朋友們,請給我一些意見吧. 現在很矛盾,急切需要你們的建議於支持,謝謝!!!
 
By the way,小白7#已經長出來了,寶貝又長大了一點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