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28D 19th-October]

泓泓又長本事了!!!
 
昨晚6點半下班回家陪泓泓玩,後來泓泓看著媽媽躺在床上,也自己爬著走向床邊.
 
然後媽媽笑著對他說:寶貝,爬到床上來. 結果泓泓他真的就把兩只小手放在床上,
 
然後雙手緊抓著床單.然後先將右腳踩在床底座的沿邊,然後左腳也踩了上去.
 
最後全身向上一用勁就成功的爬上了床. 爬上床後,還在那裏高興的眯著眼睛笑,
 
情好得意哦.哈哈,媽咪我也好高興哦,因為寶貝又學會一樣新本事了,媽媽我當然也開心啦.
 
昨晚老公出差回來,我跟他講說寶貝會自己上床了,拔拔當時竟然是非常驚訝的表情.
 
然後馬上就把泓泓抱房間讓他表演給他看,結果他看到兒子爬上床,然後又扭著屁股下床後,
 
竟然興奮的一直在那裏拍手. 是啊,畢竟一個月沒有看到兒子,現在看到他又成長了這麽多,
 
 他感到很不可思議,有很多的感觸,當然最多的還是開心啦. 哈,媽咪我也是非常開心啊.
 
因為自從泓泓上次從床上掉下來後,我就經常有意識的教他上,下床. 就是把泓泓放在床上
 
坐著,然後自己就做上,下床的動作給他看.然後還要一邊說:寶貝,如果睡覺醒來的話不可以
 
就直接沖下床哦. 要像媽咪這樣下床才不會碰碰哦。就這樣一直一直重覆重覆的說,看來泓泓
 
是有聽進去了,要繼續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