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3M3D

厚,媽咪又要上格子跟各位阿姨們說我的壞話了. 嘻,這次我可要把耳朵豎起來聽好哦.

媽咪說我從二個半月開始半夜又不用起床喝夜奶,晚上睡前喝頓ㄋㄟㄋㄟ睡就可以一覺到

天亮了. 然後在六個半月的那天起,晚上喝完睡前奶也不用惜惜就可以自行入睡,

1歲到現在晚上抱著必愛的玩偶自行入睡或者騎坐在媽咪身上然後瘋玩一下就滿足的睡著;

媽咪說她跟大多數媽咪比起來真的覺得好幸福,也好慶倖老天爺賜給她一個乖寶寶.

可是最近這段時間,也許是我越來越大的緣故,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好好玩,每天都有玩不玩

的東西,所以晚上我都舍不得睡覺,總想不停的探索周圍的一切新玩意兒一切新事物.

我現在最感興趣是電腦,電曖器,空氣清新機 &除濕機,還有還有就是電鍋跟瓦斯爐上的燈.

可是爸撥媽咪說我喜歡的東西當中有幾項是危險的東西,不能碰的. 可是我又真的好想玩,

所以倒置我這兩天晚上舍不得睡覺一心想去玩它們,所以只要媽咪一關燈說要睡覺我就

哭哭,因為我好想出去玩哦,所以昨晚我撐到12點20才睡著. 媽咪跟爸比說: 泓泓好久沒有

這麽晚睡了. 第一次是跨年夜,我跟著爸撥媽咪一起跨年. 第二次是上上個禮拜天的晚上,

因為我發高燒人不舒服,結果到12點多才睡著. 不過睡到1點多就燒到快40度,爸爸媽媽

帶著我去林口長庚挂急疹; 再來就是昨晚了,而且淩晨4點我又把媽咪吵醒了,然後6點

又醒一次; 因為媽咪晚上顧我,白天還要上班所以她真的好累; 所以她希望我可以盡快恢復

到以前的有規律的作息,她問我可以做到嗎?我要好好的想一想,最後我答應媽咪,我會盡量

做到的. 寶貝,媽咪希望你白天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但是晚上不要舍不得睡想玩好嗎?

媽咪說她也想教訓下我,讓我自己在床上哭個夠直到睡著. 可是她不忍心,因為我會哭到

吐奶,她舍不得我哭成那樣. 所以只能盡量順著我的意,盡量陪我玩. 我真的不能再讓媽咪

睡眠不足了,因為她這兩天因為睡眠不足,所以白天上班都沒有什麽精神. 在這裏我答應

親愛的媽咪,晚上我一定要盡量早點睡,盡快恢愎到以前的作息時間. 媽咪,我們一起加油!!!

寶貝,答應媽咪的事情一定要做到哦...撲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