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發文了,我這個懶媽媽變成一個月更新一篇文章了!!!

話說泓泓從1歲1個多月就有自己想走的趨勢,但還不敢完全放手走,總是小心翼翼的一手牽著大人的手才敢大步向前走.

阿嬤總是在我面前不經意的提起誰家小朋友1歲不到就會走路了,或者是我們家的寶寶怎麽還不會走路啊.

而媽咪我始終抱著一切順其自然的想法,想說小朋友要走的時候自然就會走了,不用刻意的訓練他學走路.

果真在1歲2個月的第一個晚上,媽咪我在泡奶,不經意的瞄著泓泓的一舉一動. 結果泓泓竟然舉著雙手一步一步的客廳那邊朝

媽咪走過來. 那一刻我真的好激動,我們的寶貝終於也會放手自己走路了. 那一晚泓泓自己走了好久好久. 現在越走越穩了,每次

洗完澎澎衣服都沒有穿好就急著要自己跑下床,媽咪我抓都抓不住,很臭屁哦,哈. 寶貝,媽咪希望你在以後未來的日子裏, 腳踏實

地的一步一步走好!!!

現在的泓泓已經長10顆牙齒了,還有4顆貌似有在發芽的蹟象. 所以媽咪我現在早,晚都會幫泓泓刷牙. 可是很奇怪的是,泓泓晚

上就很喜歡刷牙洗臉(洗澡的時候一起刷),早上就不太喜歡了. 不知道這是啥道理? 難道是因為愛洗澡的緣故?  各位格友們的寶

寶會這樣嗎?

另外祝各位格友們耶誕快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泓泓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